8.11.2006

謝仲其

Wolfenstein




聲音藝術家,動漫研究家,頓挫藝術家,
長期關注如何在當下社會環境與藝術生態下獲得頓挫及其相應之美學,並積極實踐之。
未來一年的規劃活動為「頓挫藝術 @ military tour」巡迴演出。



2007
擔任讀劇發表會《大家一起寫訃文》音效與配樂。
接受〈今藝術〉3月號聲音藝術專題採訪。
擔任鄭尹真表演獨奏會《忿怒》音樂設計。

2006
於北藝大藝術與科技中心擔任電腦音樂研究室助理,負責器材看管、採買、維護,並協助辦理中心各項相關活動。

2月26日於南海藝廊演出。
與小說家夕月合作出版小說音樂計畫「拿破崙的恍惚」。
8月26日於 Boven 唱片行演出。
11月5日於關渡美術館演出。
為鳳甲美術館展覽「Juicer-Plan」撰寫策展宣言。
11月15日於The Wall演出。

2005
出版第三張專輯「wolf2005」。

2004
3月18日 於音樂活動「RE.CORD.ER.Z NITE」演出。
於音樂活動「實驗噪音之夜」以"它夜"成員身分參與表演。
3月26日 於音樂活動「RE.CORD.ER.Z NITE 2」演出。
5月13日 於音樂活動「RE.CORD.ER.Z NITE 3」演出。
5月22日 於「台北聲納2004:國際科技藝術節」以"TSU 台北聲音小組"成員身分參與表演。
6月17日 於音樂活動「 RE.CORD.ER.Z NITE 4」演出。
7月30日 於大型音樂節「野台開唱 FORMOZ」演出。
9月19日 於音樂活動「BACK TO BASIC [SN004] RE.CORD.ER.Z」演出。
作品『Dear Manager』收錄於實驗音樂合輯「ONE LOVE」中。

2003
8月15日 於實驗音樂節「出聲 SONO」同時以"Mescaline"與"TSU 台北聲音小組"成員身分參與表演。
8月21日 於實驗音樂活動「電流脈動」以"Mescaline"成員身分參與表演。
"TSU 台北聲音小組"的 SONO 演出錄音由獨立唱片廠牌 RE.CORD.ER.Z發行。
單曲『三界六道 Tridhatu Sadgati』入選「BIAS 異響」聲音藝術展,並收錄於同名合輯中。
完成第二張專輯「chip-01」,由獨立唱片廠牌RE.CORD.ER.Z發行。
開始在動漫畫創作電子報「逗‧貓‧棒 同人創作報」上刊登專文與譯稿。

1999
開始利用電腦軟體製作音樂,完成第一張專輯。



http://www.chinesenewear.com/wolfenstein/blog/
wolfenstein0.0@gmail.com

1 comment:

... said...

hey man, 這個名字我很有印象,是說我竹中高一時一個特別的同學,我想,就是你吧!
查一系列"世界第一簡單..."的書看見譯者的名字查起的。
呵~想起些青春時光的人事物頗有一番興味。
看到你這幾年的足跡,真是優秀呢,繼續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