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06

曾俊銘

Tseng Jiunn Ming

卡五盎
Car5on



題:纏繞
論後設文本與雙螺旋體之交互作用與當代社會結構變異關聯之其實就是兩股或多股無方向性螺旋體看似關係密切的交互纏繞但是到頭來彼此之間並沒有實際碰觸
1974年生、高雄
1997年自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畢,
並開始接觸樂曲製作
(其實就是買四軌錄音機自己錄一些曲子)
目前正職是平面設計
錄音發行 / 演出記錄

2007.05 前往立陶宛參與當地藝術家Sigitas所舉辦之"Drum and Bell, the Distant and Close Sea"跨領域展演活動。
2006.12 參加CO6前衛文件展,作品 - 儀式:通往夾於縫中的羊腸小徑。也參與了開幕演出,與何佳興的現場書法合作.2006.12.30,台中國立台灣美術館。
2004.10 BRC開始在高雄地區做試驗搖滾演出。
2004.07 與音樂同好,阿Band、Runner合組試驗搖滾團體 - BRC。負責聲音取樣,節奏,噪音部份。
2004.03 開始以"卡五盎"為名,在高雄地區的豆皮咖啡館、步道咖啡做演出。
2003.09 開始將自1998年開始的各式錄音輯,以"大明 Damange"、"卡五盎 Car5on"、"加酥皮"名義在落五獨立廠牌下發行。

相關訊息
落五獨立音樂 http://www.lofi.url.com.tw
子宮藝文 http://www.lofi.url.com.tw/womb
BRC實驗樂團 http://www.lofi.url.com.tw/brc
卡五盎部落格 http://blog.yam.com/car5on


peace.studio@msa.hinet.n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