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2006

李那韶

Li Na-Shao


海風裡,低沉雲端上的旅人不知為何跟我說了個故事。

他說很久以前,有個小男孩為了化解獨自面對黑夜的恐懼與不安,便學著步向黑夜,與黑夜對話,在黑夜深處思考。

直到他成為少年,聽見無止無盡的聲音之流,然後縱身而入,肉體在音流中閃爍,血和神經貫穿過去與未來,生死同一,

剎那間覺悟黑夜就是最初的聲響,溫暖的波動,於是,他也因此化成了黑夜。

2006

recorderz之邀於南海藝廊「南海啥聲」活動初次獨自以電吉他呈現。年末後返回新竹居住。

2004

與謝仲其組成「L’autre nuit」(它夜),電吉他與筆記型電腦的聲響探索行動。

2002

台北時期。開始隨姚映凡(又稱黑暗校園民歌之狼)展開活動,主要成員當時還有謝仲其等其他朋友;

最初的組合是取名為「Les Forts Invisibles」的三編制樂隊(電吉他:姚映凡﹑貝斯:李那韶﹑鼓:林志偉),並未公開呈現過,迄今僅有些許室內錄音。

稍後組成聲響行動計畫「十八王公行孝團」,大約一年間共同以隱密的聲響探索行動殘留錄音外,偶爾在公開場合呈現。

1979

於台灣新竹出生。


nielle_li@hotmail.com


No comments: